彩晶活動

南科暮春藝文生活節 捐贈永續教育童書

引領社會發展正能量,期許建立充滿信心愛心及自由公平的和諧社會。

引領社會發展正能量。
期許建立充滿信心愛心及自由公平的和諧社會。

活動介紹

今年的南科暮春藝文生活節活動於4月15日週六在台南科學園區迎曦湖畔舉辦,彩晶文教基金會特別與主辦單位南科管理局合作,在活動當天舉辦「草地講堂-姐姐說故事」,分享「我媽媽要去南極」永續教育繪本,故事內容以孩子的視角描述他的媽媽與一群女科學家為了保護我們的環境,前往南極大陸並深入了解的過程,透過繪本的內容,告訴孩子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幫助小企鵝!

活動當天有超過300位的親子參與活動,在故事的分享過程中,許多小朋友不僅專注的翻閱、聆聽故事,還與舞台上熱烈互動,踴躍提出小孩也能做到的友善地球行動。彩晶文教基金會也贈閱約7萬元的永續繪本與共讀書籍給在地鄉村小型學校—那拔國小,支持推動永續教育,提升對環境及氣候行動的意識,共同守護地球。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2023/4/15

  • 活動地點

    南科迎曦湖畔-南側草坪區

© 2023 Copyright - 財團法人彩晶文教基金會